小鷇

每一天其实都有很多事发生,发生时百感交集,可真当要写些什么的时候,却又什么都说不出了。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健忘呢,“青少年健忘症”这个词应该挺适合说我这类人的,哈。

最近购了几本书,在远离书籍很久之后我又渴望重回她的怀抱了。想想也没有什么高尚的原因,就是因为觉得自己的生活乏善可陈,需要更多色彩来填充、润色。而书籍其实是很好的一种颜料,却被我束之高阁,所以现在我要掸去她的灰尘,重新宠爱一下她(*^__^*) 。

废话一堆后总算想起了一些自己想要记录的东西了。(说了那么多不就是在说自己重新开始阅读了嘛~~)(⊙v⊙)

每一天都是简单而又复杂的,简单是因为有着固定的上下班时间上下学时间,都有必须要完成的内容,但是事件的推移中又会穿插着很多意想不到的插曲,有锦上添花也有屋漏连夜雨,每天的感触也就那么一点一滴地积累着。

啊啊啊随便瞎写都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呀!算了,反正随笔,随便啦~


评论